【闲扯】14篇看了还想重温的青黄文 ps.个人喜好


有的是全文都特别喜欢,有的是文章里有某句话触动到我了。总之这是一个很个人的list:


1. 《望见青空》【经典的警察峰+机长濑

2. 《皇家旅团》,《拂晓来临》,《supernova》【把三个印象深刻的机战经典放在一起;都非常好看啊啊啊啊

3. 《昨天晚上决定放弃暗恋了三年的人》【非常喜欢的论坛体!而且剧情很强!

4. 《私掠者》【海盗paro,挺搞笑的

5. 《秀才遇见兵》【搞笑幽默文

6. 《Calling from》【日产青黄的经典,致郁+治愈之作,很感人

7. 《会老》【经典的致郁+治愈

8. 《思い は 届い てる の か?》【经典虐心BE

9. 《暴雨将至》【文风优美,立意深刻


有两篇犹豫了一下还是加上了;犹豫的原因主要在于BE。不过仍然有很触动我的地方

a. 《情深不寿》【古风BE;少数完结的古风文之一…

b. 《Yellow》【第一次看短信的时候哭了好久


还有一篇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青黄文:

《恒源祥,雷雷雷》

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篇青黄文吧…就是这篇文把我从前一个cp拉进青黄的。如果没有这篇同人文,那我得错过多么好的一个圈子、错过多少好文啊!!!



还有好多坑啊…什么时候平了我就加上来喵(´・ω・`)


2/18/2014

土豆

评论(23)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