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黄】失明梗(完)

原名:反式奥德赛(因为早就偏离了大纲,这个标题就更莫名其妙了XDD所以干脆把标题改成失明梗算了wwww)


"黄濑!!!"青峰大吼,飞过去想抓住黄濑的手,可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,眼睁睁地看着黄濑从石头上摔下去,他自己扑倒在硬邦邦的地面上,撞得下巴生疼。等他定了下神,急忙爬到石壁边缘,往下望去,只有汹涌的海水一下下撞击着石壁,哪里还有黄濑的影子?在青峰的身边,小黑狗吓得全身发抖,“呜呜呜”地悲鸣个不停。

那一瞬间,青峰觉得自己的心碎成了千万片,好像他生命一瞬间从他身体里被抽走了。

“黄濑!”他双眼血红,心碎地大吼。然后,他一把脱下披着的夹衣和鞋就想跳下去,不料小黑狗却紧紧咬住他的袜子不放,喉咙里发出颤巍巍的呜咽声。

“你松口啊!”

“黄濑!!!”

青峰又一次冲着黑色的海面大吼。


“叫什么啊,搞得好像老子已经淹死了似的。”石头底下忽然传来黄濑闷闷的声音。虽然微弱地几乎被掩盖在浪声里,可还是钻进了青峰耳中。

青峰一听,不敢相信地扑到石沿,探头仔细瞧去,然后在黑漆漆的夜色中,看到黄濑站在石壁下,双手紧紧扒着壁上的一个小突起,海水淹到了他的肋骨处,浑身湿淋淋的,睡衣紧黏在身上。

“我的腿好像摔断了,半天爬不起来。可这岸边的海水也没多深,又淹不死人,你别叫啦。”


黄濑刚摔进海里的时候也吓得心脏漏了好几拍。不过他毕竟身体底子好,那么多年运动员也不是白当的,他很快就浮出水面,扒住石头露在水面上的部分不撒手。

被冷冽的海水浇了之后,黄濑反而镇定了下来。在听到青峰带着哭腔的嘶吼声后,他之前对青峰的怨气立刻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他小声叹了口气,暗骂了句自己太怂,听不得青峰痛苦的声音,然后就大声冲上方喊话。


“黄濑!谢天谢地你没事!”那一刻青峰简直想要对天上所有的神仙感谢一万遍。“你撑住,我马上把你救上来。”

说罢,青峰急忙跑到黄濑的正上方,然后把大半个身子都探出去,伸长手臂想要拉黄濑上来,黄濑也配合地伸出一只手努力向上够。可惜,这岸沿距海面还有一段高度,任青峰怎么努力,还是碰不到黄濑的指尖。青峰急了,使劲向前一伸,没想到重心一倒,“噗通”一声巨响也掉进海里……

“咳咳!”青峰浮出水面后,剧烈地咳嗽了好几下,吐出几口海水,游到黄濑身边,和黄濑一起并排扒着石头。青峰这时才发现,虽然水不深,但要是不扒着石头估计海水得淹过脖子。

“小青峰!你没事吧?!”黄濑急得不得了,伸出一只手慌乱地摸索。这时,他感到指尖被人握住的温暖,随后整个人都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刚才真是吓死我了。如果你……我还有许多话没告诉你,如果你出了什么事,我真的是要后悔一辈子了。”青峰脱口而出。他紧紧抱住黄濑,把下巴抵在黄濑的头发上,才略略安心下来。然后,他激动地啄了黄濑的嘴唇。

即使在黑洞洞的夜里,青峰也能看出黄濑的脸瞬间烧得通红。

他知道在这么冰冷的海水里黄濑坚持不了几分钟就会失去知觉。现在情况还很危险,容不得他松懈。于是,青峰托着黄濑没受伤的腿,使劲往上送,上边的小黑狗呜呜叫着,咬着黄濑湿漉漉的袖子使劲往上扯,最终终于把黄濑拖了上去。

等到青峰也爬上去的时候,两人都已经精疲力竭了。当两人瘫坐在地上的时候,青峰心里琢磨,如果自己或者黄濑的身体素质再弱一些,说不定真会冻死在着冰冷的大海里。

一大群模糊的人影向着他们跑来。青峰眺望过去,看到又是那群记者们。他又好气又好笑,扭头和黄濑说:“虽然那帮记者们都是混蛋,可是这会儿还得靠他们救咱们。”

黄濑无奈地皱皱鼻子,说道:“你刚才说这群记者不是你招来的,是真的吗?”

“我发誓是真的!”

“哼,如果你骗我,那以后每次上床我都会把你折腾得半死,或者拍下我抱着你去洗澡的照片,传到你的Facebook上叫你的粉丝笑你。”黄濑嘴角噙着一抹微笑。

“……黄濑?!”青峰又惊又喜,他没想到今天晚上在各种大喜大悲之后,能迎来这样的喜剧结局。黄濑这是同意与自己复合了吗?

那一大群蝗虫似的记者已经近在咫尺了。黄濑听到他们的吵闹声,皱了皱眉头,无奈地说:“这下你可怎么对媒体说,怎么跟你的粉丝交代呢。最重要的是,你的父母该怎么办呢?”

“我想到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。”

“什么?”

青峰没有回答。他看着坐在地上的黄濑,虽然狼狈不堪,可是在他眼里却异常俊美可爱。他把黄濑拉进怀里,低头在他的嘴唇上印下深深一吻,一手搂住黄濑的后背,一手抚摸着黄濑的腰臀。在噼里啪啦的闪光灯下,青峰第一次觉得心情平静。


他只想一直这样吻着黄濑。其他的人,管他呢。


END

PS. 结尾比较仓促。果咩纳塞!!!!!!!!!!!!!!!!论坛体会继续更。论坛体更完之后就可以返回去填以前的坑了。

这次的脑洞写得非常不顺手。但是论坛体又写得很欢乐。很感谢所有包容我的诡异脑洞以及摇摆不定的风格的姑娘们!!!!!!!!我自己翻回去看的时候都被我自己雷到了,可想而知我的这些脑洞对于雷点比较低的姑娘们是怎样的摧残.....这个脑洞我自己重新从头到尾读了一遍,然后我自己被雷得不知道怎么修改挽救才好,4次更新可以说单数次更的时候都很“虐”,双数次更的时候都很欢脱,这导致了我的整体风格太跳跃。这可能与我每周的状态有关。但是以后我会更谨慎开脑洞的,并且下次开脑洞的时候一定尽量保持风格一致!!!!!!!!!!!!再次感谢所有留过言点过赞推过荐看过文的人以及所有的人!!!!!!!! I love you all !!!!!!!

评论(17)
热度(29)